yangshulan

昆山散落的两颗星。

《我的一个道姑朋友》填词曦瑶双道长

《我的一个君子朋友》
原曲;《我的一个道姑朋友》
填词:扬苏岚
曦瑶:红尘一笔岁月惊鸿
云泥之别 情却葳荣
后来相见黄粱一梦
思绪翻涌
梦中如何镌刻故人的颜容
清辉似曾
等不下这一秒钟
泉路由他相送
早知君子端方
本该天下为重
姑且把这昔年都送终
多少热血肝胆也消融
落幕是谁眼底藏锋任旁人惊动
经年陪伴哪有雅正之重
心怀苍生是一人不渡
于是冷眼尸骨尘封 再无处重逢
多无动于衷
双道长:凉夜沈沈对饮千盅
风流两种情却深重
后来遗落澄澈瞳孔
清浊朦胧
旧事叠叠重重有始却无终
失言错成
叹此生艰难多舛
内心还念珍重
过往却已成空
谁知我心惶恐
原本幸对霜雪与清风
初心始终难守亦难得
那夜星辰坠落苍穹何处可对碰
纵识人不清命途相负
济世同行心愿未变更
求苍天舍奇迹乍送来世再重逢
续旧世与共
合:山门外 家书已冷又恍见云深几重
负长剑 试问碧落黄泉寻何处重逢
今生至此 凭这半世一诺筑成深情冢
世间倥偬 难求善终
曦瑶:他于云深我在尘世中
原本殊途才不会难过
夜雨琴音泠泠响彻唤故人归否
身负雅正枷锁无暇念昨
白首时分惊觉已独活
檐下一身萧索落花攀襟上几朵
其实会痛
双道长:不如将往事埋在风中
为坚守道义 落一身伤痛
来年又见江秋已过晚霜又深重
合:其实还有谢歉来不及说
世间有痴与苦都如昨
愿无岁月可以回头
如旧眉目再见落拓
天地归舟多
故人可还家
梦醒回头
无影亦无踪
依旧渣词,但是还是想有小可爱唱出来啊QwQ

评论(3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